热水瓶妹妹

P档小天使

大白天废话连篇

每天都想着早点结束这种没有指望的日子,每天都在幻想考完后幸福的生活,可猛然发现考试时间一天天逼近的时候,我突然又不想考试。老师问我准备好了吗,我斩钉截铁的说没有。(没有尼玛考个毛线啊!)尽管教育局吃屎的保证了失业率,可是我只想留在大常熟啊苍天!回头发现自己还有好多没背,那之前的大半年我都在干嘛!人家说的轻松,考编不过是场考试,独木桥不是唯一的出路,这些我都知道,可是真的考不上的时候我无法接受啊思密达,略略略略,我就是这种突然让我面对考试时畏惧的人,大家都来咬我吧!语无伦次大家不用理我。

评论(3)

© 热水瓶妹妹 | Powered by LOFTER